嘀嗒出行启动顺风车春运安全专项行动计划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2-24/18:09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24日消息 今日,嘀嗒出行召开顺风车春运安全工作部署大会,会上宣布正式启动“冬日暖阳”顺风车春运安全专项行动计划,部署九项专项安全举措,确保司乘双方安全。

    眼下,春运大潮即将来袭,各大顺风车平台都开始蠢蠢欲动。近日,滴滴顺风车已经陆续在多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就是为了给春运做准备。由于春运对交通工具的需求量较大,所以顺风车的到来还是可以分担一些运力的。

    a4nFFzcR9Bi4HKbIUKrdybbvgYTHmR9jKBPnJ8YJxKhbc1548595270503compressflag_副本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顺风车对安全问题也更加重视。无论是嘀嗒出行还是滴滴顺风车均采取了多种安全措施,以确保司乘双方在春节前后能够安全出行。春运期间,你会选择乘坐顺风车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