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顺风车将在北京等5城试运营 看看有你的城市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2-20/16:33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20日消息 根据滴滴出行APP显示,滴滴顺风车将于12月23日起在北京、武汉、佛山、南昌、长沙5城市试运营。

    据了解,用户需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完成安全任务后,方可使用顺风车服务。试运营期间,顺风车将提供5:00-20:00,市内(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微信图片_20191220160929_副本.jpg

    实际上,滴滴顺风车在这5城市上线试运营前,已在部分城市进行了试运营。据了解,11月6日滴滴公布了顺风车试运营方案。方案显示,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将率先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这四个城市开始试运营。11月29日,滴滴顺风车将在沈阳、北京、南通这三个城市进行试运营。

    不过,11月19日,滴滴对试运营城市进行了调整。其称,因技术调试原因,原定第一批试运营的北京和石家庄,将延缓至12月开放。但从此次滴滴公布的试运营城市名单来看,依然没有石家庄。

    其实,滴滴经过监管部门的多次约谈整改后,对安全的重视程度已经有明显的提升。此次,滴滴在重启顺风车一事上也显的谨慎许多,其通过一次次的小心试探,才敢继续开展顺风车业务。就连网友也表示,滴滴在安全问题上,还真有点如履薄冰。

    从滴滴公布的顺风车试运营方案来看,滴滴目前已经采取了多种安全措施。比如,引入失信人筛查,将信任值升级为行为分等,来切实保障司乘权益。未来,随着滴滴顺风车的进一步重启,该产品的安全功能还将不断得到完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