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优客工场招股书:前三季度净亏损5.7亿元 百世快运、韵达快运等宣布将进行全网调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2-12/18:02
  • 优客工场招股书:前三季度净亏损5.7亿元,同比扩大112%

    据腾讯科技报道,优客工场周三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招股说明书。招股书显示,优客工场2019年前三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8.746亿元,高于上年同期的人民币2.823亿元。其中,会员营收为人民币4.196亿元,营销和品牌服务营收为人民币4.035亿元。净亏损为5.728亿元,同比扩大112%。截至2019年9月30日,优客工场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1.669亿元。

    腾讯、爱奇艺惹众怒!VIP超前点播《庆余年》需再花50元

    11月26日,电视剧《庆余年》在腾讯视频和爱奇艺首播。该剧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飘红,不过就在剧迷们热情高涨的时刻,腾讯、爱奇艺出手了。 

    根据腾讯APP上《庆余年》VIP专享付费超前点播活动规则显示,《庆余年》每周一至周三20:00更新,腾讯视频VIP会员提前看6集。在此基础上,腾讯视频VIP会员可通过付费解锁未播集,获得“超前点播”特权,更新日比VIP会员再多看6集。

    具体来看,超前点播特权价格随内容更新动态变化。12月11日20:00-1月13日19:59,更新期间支持单集解锁,腾讯视频VIP会员可逐集付费解锁,定价人民币3元/集。12月11日20:00-12月16日19:59,腾讯视频VIP会员专享50元特价付费解锁未播集,获得超前点播特权。

    微信图片_20191212105421_副本

    爱奇艺与腾讯视频一样,在相同的时间段内,VIP会员50元购买解锁超前加速包,将享受在会员更新集数基础上,每个更新日比会员多看6集的权益。并且,爱奇艺在规定时间段内也支持单集付费。此规定一出,网友直呼腾讯、爱奇艺吃相太难看。

    闲鱼回应将上线“附近的人”:不予置评

    近日,有互联网员工在脉脉上爆料称:“同事接到阿里猎头电话,说闲鱼要做附近的人。据说已经开发的差不多了,过了双12就要灰度”。对此,阿里官方回应称不予置评,正在了解中。

    80bdb17e18e145f291c76c072c298dee_th_副本

    众所周知,微信上很早之前就推出了“附近的人”功能,该功能具备社交属性,开启后能够和附近的陌生人进行聊天、交友等。此次,闲鱼被传出将上线“附近的人”消息,或意味着闲鱼将涉猎社交领域。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卸任小鹏汽车董事

    据36氪报道,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9日,小鹏汽车的运营主体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蔡崇信(Chung Tsai)卸任公司董事,新增董事俞永福。除俞永福外,目前,广州橙行智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还包括何小鹏、FOO JI-XUN(符绩勋)、顾宏地、刘芹、夏珩和杨飞。

    U11525P31DT20160310045320_副本

    百世快运、韵达快运等宣布将进行全网调价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12月以来,包括安能、百世快运、壹米滴答、优速、韵达快运等在内的十余家企业陆续宣布将通过不同方式进行全网调价。中物联公路分会特约专家韩雪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集体调整对市场产生的影响是积极的,也是在告诫低价无序的竞争格局将慢慢在大环境治理下出现短期的价格上扬,但是在市场的残酷竞争下,不知道最后的上涨比例能实现多少。

    王慧文卸任上海三快科技法定代表人,由魏巍接任

    天眼查数据显示,12月10日,上海三快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系列变更,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退出法定代表人,由美团配送总经理魏巍接任。此外,监事付栋平退出。上海三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为美团系公司。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计算机科技、网络技术、电子技术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