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A发布 终于像个SUV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2-12/17:23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2日消息   奔驰昨天在其官网发布了全新一代GLA,车身长度缩减,不过官方宣城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12cm。新车在海外市场搭载1.3T/2.0T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在发布普通GLA的同时,全新AMG GLA 35也同步推出,这款入门的AMG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零百加速5.1秒。

    005JvqR1ly4g9twd1ynt9j30u00gwjsr

    全新GLA是奔驰MFA2平台继全新A级、全新CLA、全新B级、GLB车型后的第8款产品,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跨界紧凑型SUV定位。

    005JvqR1ly4g9twd20tcjj30u00gvabd

    新款GLA与现款最大的区别在于车身尺寸,现款GLA长宽高分别为4449/1804/1535mm,轴距2699mm,新款长宽高分别为4410/1834/1611mm,轴距2729mm。新车相比起现款在宽度、轴距和高度方面都有提升,但是车长略微减少。多出的轴距应该能提升一下后排腿部空间,不过增加12cm应该是有水分的。不像现款车型那样拥有更接近于两厢掀背轿车车型的车身比例,全新GLA加高的车身让其看起来终于像个SUV了。

    005JvqR1ly1g9twdorl93j30zk0k0nip

    全新GLA的前脸其实并无太多惊喜可言,依然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这样的前脸其实在GLE上我们已经见识过了。不过满天星样式的前格栅加上前包围红色线条的点缀,车头还是很有战斗气息的。

    005JvqR1ly1g9twf2vgo7j30zk0k04qp

    全新GLA内饰方面延续A级的造型,A级同款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双联大屏也将出现在新一代GLA上。这样的内饰单从科技感和豪华感上来说,其实没什么可挑的,绝对处在同级别前列。

    005JvqR1ly1g9twfekslzj30zk0k0kjl

    全新GLA搭载1.3T发动机虽然排量有点可怜,不过动力水平还算过得去,最大功率163马力,推这样一台小车足以,如果还不能满足,还有224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上文提到的AMG GLA 35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登陆欧洲,之后将由北京奔驰国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