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大众推出途锐百万纪念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2/17:17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2日消息   在辉腾宣布停产之后,途锐就成为大众旗舰车型。虽说是被迫上位,但是从2002年上市到现在17年间,这款历经三代车型终于售出了100万辆。为了纪念这件事,大众推出了途锐的百万纪念版。

    途锐百万纪念版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曹永乐大众的家族设计语言,前格栅大面积的镀铬装饰以及左右两侧造型棱角分明的LED光源大灯组造型,凸显出该车的尊贵霸气个性。侧面车顶线条延伸至尾部时略有下沉,为其勾勒出更具运动感的外观。车尾采用棱角分明但不尖锐的尾灯造型,配合扁平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其尾部造型十分宽大饱满。

    动力方面,途锐提供了最大功率为34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2.0T直四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可选。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