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宝马3系新增4款车型 售价范围29.39-40.99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1-22/11:0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2日消息   宝马3系作为国产宝马最热销的车型,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是运动和操控的代名词。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宝马320i/320Li、330i/330Li四款车型,售价范围为:29.39-40.99万元。据悉,320i是宝马3系的超低功耗版本,而330i是高功率版本,二者都搭载B48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18956741_6757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3系前脸线条更为立体丰富,前大灯采用的分割线条极具运动感,配合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全新“天使眼”造型,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变的更为宽大,下方前包围造型更为犀利、凶狠。

    2

    3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3系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标轴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09/1827/1424mm,轴距为2851mm;长轴版车型(G28)长宽高分别为4829/1827/1463mm,轴距为2961mm,长轴距车型较上一代提高了110 mm。笔者认为,从数据层面来看全新一代宝马3系已经丝毫不逊色于标准轴距版本的5系车型。

    4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3系不再单纯追求运动简洁的风格,融入更多浓郁的科技与潮流元素加入其中,全新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悬浮式液晶屏配合以及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5

    配置方面,全新一代3系标配LED大灯、降阻式前格栅、18英寸轮圈、12.3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三区自动空调、中国专属舒适座椅、车内氛围灯、第七代iDrive操作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无线CarPlay以及泊车辅助系统。

    6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3系将继续搭载现款3系的B系列发动机,但在动力输出上重新调校,传动方面依旧匹配采埃孚ZF 8AT变速箱,最大马力184马力,但尾标已经变为325Li。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3系相对于现款车型减重55公斤,新车保持50:50的完美车身配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