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3系上市31.39万起售 气场更加接近5系!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6-24/15:54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4日消息 宝马3系作为宝马品牌的核心所在,凭借以驾驶为中心,塑造着中级轿车运动标杆的形象。6月22日,华晨宝马宣布第七代宝马3系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39-36.39万元。

    1

    2

    3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3系采用了全新的“双肾”格栅,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天使眼大灯也更加犀利,并且还可选装更高层次的激光大灯,前脸的大面积镀铬,看起来更加豪华,不过也可以选择M运动套装版,熏黑的中网会低调一些,也更加运动。

    4

    全新宝马3系尾部采用了平直锋利的尾灯组轮廓,内部L形的红色灯带营造出了凌厉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全新宝马3系针对上一代车型再一次进行加长,称之为史上最大宝马3系都不为过。长宽高分别为,长轴距版4829/1827/1459mm,轴距为2961mm;标准轴距版4719/1827/1459mm,轴距2851。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大幅度增加110mm。

    5

    内饰方面,全新宝马3系绝对算得上是一次变革,沿袭对新豪华内饰的设计风格,更加酷炫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匹配最新的iDive7操作系统的10.25英寸可触碰中央显示屏,并有BMW智能个人助理丰富功能,极大的提高了车型的科技感。

    6

    此外,全新宝马3系全系标配专属舒适座椅,带有电动腿托和记忆功能,长轴版还有后排尊贵软卧的额外配备。针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情况,长轴版本的舒适性会更加突出。长轴距版本,全景天窗的采用,采光面积可观,相信会更加讨好消费者。

    8

    7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3系搭载最新的B系列发动机,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但目前只提供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325i/Li车型,2020年会推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330i/Li车型。传动方面还是匹配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