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全能盛典 安吉尔战绩斐然

  • 来源: 光传播软文平台   2019-11-14/13:58
  • 双11当日,全民在“剁手一时爽,一直剁手一直爽“的气氛中把双十一推上了高潮,各商家也完成了最后一轮热潮。高端净水器专家安吉尔在双十一启动的“全能盛典 全国盛惠双11”活动也完美收官,且战绩斐然。

    (安吉尔双十一部分消费者)

    数据显示,10月17日至11月11日期间,安吉尔线下传统业务产品零售额成绩远远超出预期,同比增长65%,RO机销售额增长近翻倍,同比增长高达190%。值得一提的是,安吉尔今年8月份最新发明的厨房全能净水器A7在双十一的销售中表现不俗,在6500以上的高端市场中占比第一。

    与此同时,为了感恩和回馈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安吉尔更是在双十一当晚现场直播抽奖活动,现价值百万的中奖名单也已新鲜出炉,中奖名单及兑现事项可以关注安吉尔公众号。

    这场直播活动当晚吸引了近13万人同时在线参与直播。直播当晚,安吉尔高层相关领导人更是来到直播现场,亲自抽取百万中奖名单,足见安吉尔对新老用户的重视。

    (左起依次为安吉尔:市场部长陈冲、助理总裁郝晓伟、总裁孔那、营销体系副总经理王志宝)

    安吉尔27周年纪念27g足金金币、华为手机MATE30 Pro、全额名单返现等如此丰厚的奖品诱惑自然不小,因此安吉尔双十一直播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众多用户参与。抽奖活动很简单,参与直播的每个领导会对应相应的奖项,并由他们抽出相对应奖项的中奖名单。其中,特等奖是最受关注的,因为获奖者将获得安吉尔27周年纪念27g足金金币一枚。

    (安吉尔总裁孔总抽取特等奖名单)

    这枚27g足金金币对于安吉尔来说意义非凡。据悉,今年是安吉尔27周年庆,而在10月份,安吉尔借27年周年庆之际,在深圳总部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见·证 全能时代”—2019安吉尔周年庆品质见证日活动,该活动邀请了全国多家权威媒体及安吉尔老用户,共同走进安吉尔,深入了解水质知识及安吉尔27年的品牌积淀和技术底蕴。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27年专注于净饮水领域的企业,目前还没有哪一家品牌像安吉尔坚持这么久只做这一件事。“安吉尔27年如一日的希望用科技改变人们的饮水方式。”正如孔那在活动中所说,因此不管是这次的全能盛典全国盛惠活动亦或是此次直播抽奖活动,对于安吉尔来说,不止是品牌创新的尝试,而是安吉尔更愿意用时下年轻人喜欢的沟通方式与他们互动,建立品牌与用户直接的情感连接,真正走进用户的心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