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总裁祝志凌 到客服老祝 看德施曼双11如何用服务赢得全民口碑!

  •   2019-11-13/13:20
  •  

    “您好,这里是德施曼创始人祝志凌”

    “啊?我打的是售后电话”

    大家知道拨打客服咨询时,被总裁截胡是什么体验吗?

      | 总裁化身客服,零距离贴近用户

    双11大促期间,为保障用户能够拥有良好的购物体验,享受德施曼诚挚服务的良好态度和专业精神,也为了德施曼能更了解用户真实感受,并挖掘背后真正的问题所在,快速产出针对性的优化方案,德施曼创始人祝志凌和客服总监李长林化身一日客服,零距离贴近用户真实声音,用实际行动给用户带去了更方便快捷的服务和优质的体验!

      | 线上、线下其发力,早8点批量安装

    同时,为确保双11期间每一单都能以最快的速度、最优的服务送达至用户手中,德施曼针对今年双11提前在客服接待、仓储物流、安装售后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特别打造了柔性快速发货及安装体系,依托独有的覆盖全国的600多家经销商体系及3000+服务网点,进行线上线下联动,将部分物流仓前置至全国各个地市,从而实现当天发货当天安装。此外,紧急情况2小时内上门,形成了德施曼独创的2小时上门“智无忧”售后服务体系。

    11日早上8点,德施曼遍布全国的数千名安装人员就已整装待发,奔赴用户家中,进行批量化安装。截止中午前,第1批用户订单已经全部安装到位, 开始了无钥匙的极致体验。

    8点10分,服务工程师小张准时敲响了用户的家门

      | 不止服务领先,十年深耕成就双11全平台NO.1

    截止11日23时59分,德施曼智能锁取得销量全渠道第一的好成绩,连续4年蝉联双11冠军!其中,在京东平台,德施曼斩获双11全天品牌销量榜第一,德施曼Q5斩获全天单品销量榜第一;在天猫平台,德施曼双11全天取得了店铺销量榜第一、单品销量榜第一。而在小米有品平台,德施曼凭借专业实力,其全自动智能锁获【推拉款】人气榜第一、好评榜第一。

    十年如一日,德施曼始终一步一个脚印地稳步向前,全面升级生产和服务体系,不仅为此次双十一的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快速周到的服务体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