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0月单月共交付61400辆新车,同比增长8.8%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11-11/16:48
  • 睿财经讯(文/实习 王蕾)宝马集团10月单月共交付61,400辆新车同比增长8.8%,累计交付587,417辆今年前十个月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3.8%。宝马集团在中国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

    今年前十个月,新BMW 5系销量超过14.1万辆,较去年同期上升7.1%,继续成为最受欢迎的BMW品牌产品。

    全新BMW 3系年中迎来全新换代,随着产能爬坡销量逐步攀升。前十个月,全新BMW 3系家族累计销量近10.5万辆,本月单月销量过万。

    BMW X家族产品攻势带来显著成效

    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BMW X1在前十个月完成交付超过8万辆,再次领跑细分市场。新BMW X3在驱动增长方面继续扮演重要角色,累计交付已近10万辆,随着10月创新BMW X2推出国产车型和即将推出的全新BMW X6登陆市场,全面革新的BMW X家族还将继续为业务增长提供新动能。

    BMW大型豪华车家族 持续释放产品潜能创新BMW X7、新BMW 7系和全新BMW 8系家族均有不俗表现。

    BMW新能源车型

    在中国继续表现强劲BMW新能源车型同比增长超41.5%,其中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继续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BMW新能源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