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京东、苏宁战报出炉!今年双十一你花了多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11/16:02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11日消息 又是一年双十一,可有谁还记得这原本只是个“光棍节”。天猫、京东、苏宁三大电商平台同场竞技。晚会、福利一样不落,备战数月都在今日凌晨有了结果。

    根据天猫发言人官微显示,1分36秒,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成交额突破100亿;5分25秒,成交额突破300亿;12分49秒,成交额突破500亿;17分06秒,成交额突破571亿,打破2014年天猫双十一全天成交额纪录;1时3分59秒,成交额破1000亿,比2018年提前了40多分钟;12时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达到1845亿。

    图片2_副本.png

    根据京东官微显示,自11月1日零时至11日零时,京东平台十天累计下单金额突破1313亿元;双十一开场1小时,京东生鲜成交额同比增长90%;截止11日上午9时,京东累计下单金额超1658亿元。另外,京东手机双十一战报显示,开场10分钟iPhone成交额同比增长500%,华为手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143%,华为Mate 30 Pro 5G版15分钟销量破万台。

    1573402744516_副本.png

    根据苏宁放出的战报来看,1分钟,苏宁家电3C破10亿,苹果、小米、华为、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破亿,苏宁国际破亿;截至11月11日1点,苏宁易购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89%,苏宁家电空调整体1小时销量超43万台;手机以旧换新订单1小时内增长287%。

    图片1_副本.png

    根据三大电商平台发出的战报来看,真正称得上是一山更比一山高。令人望尘莫及的数字,不得不让人感慨人们强大的消费力。今天的双十一,电商平台的宣传力度非常大。就拿昨晚的晚会来看,天猫双十一狂欢夜晚会在优酷、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直播,苏宁双十一嗨爆夜晚会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直播。两个晚会让今年的双十一变得分外热闹。甚至有网友表示,光棍节过出了春节的气氛。看着三大电商平台相继出炉的战报,这个双十一你贡献了多少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