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养电器伊莱特亮相GIHE2019,沉浸式食养体验引关注

  •   2019-10-30/13:27
  •  

    2019年10月24-26日,GIHE2019广东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中国广东家电展)在广东潭州国际展览中心顺利召开。伊莱特在GIHE展上展示了旗下多款以非金属内胆技术为核心的食养电器产品。

    本次

    本次GIHE展会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主办,参展区域达到5万平方米,主要划分为品牌形象馆、厨卫电器馆、生活电器馆、智能智造馆、家电产业馆5大区块。是广东地区极具代表性的家用电器专业型展会。

    在品牌

    在品牌形象馆中,作为聚焦中国食养电器研发的伊莱特,携多款高端食养电器产品参展,通过富含东方禅意美学的食养体验空间展现形式,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其品牌对中华食养文化与现代厨房关系的深层思考。

    食养电器,让食养生活更便捷

    随着都市化进程加快,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不少人的一日三餐已经逐渐被外卖快餐代替。俗话说病从口入,这些高盐高糖高味精的外卖快餐,正不断地伤害着我们的身体,而伊莱特始终坚持采用天然、健康的材质,作为烹煮食物的媒介,让我们的食养生活回归自然。食养电器则是利用碳素、陶土这类天然材质来研发内胆技术,再将其与现代精进科技相互结合的电器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轻松的健康烹饪体验,找回调养身体的内在节奏。

    沉浸式

    沉浸式体验,让食养服务更具象

    本次展会上,伊莱特还通过沉浸式的食养体验服务,向大家展示了如何使用食养电器烹饪出一餐丰富的食养料理。国际注册营养师根据时节,顺应当下身体调理需要,并保证每份餐食能符合《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建议,能摄入12种以上类型食物的标准来制定食养餐单,严格控制每顿餐食摄入的盐油总量,再由食养管家使用伊莱特食养电器现场烹饪成营养菜式,每天邀请8位观众参与体验。

    一份餐食

    一份餐食就如此丰富,原来用餐也有讲究!分享会上伊莱特采用的是中国唐宋时期最流行的分餐制就餐形式(即把食物分到每个人的餐具中,各人独自用餐。)伊莱特品牌总监胡娴表示,伊莱特在研究中华食养文化过程中,不断探索人与自然、与器皿、与食之间的关系,分餐制在中华饮食文化里,历史渊源流长,对现代社会来说,分餐的形式最大的好处是符合对卫生的要求,减少疾病的传播率,同时能更加科学地把握每个人摄取的营养质量。

    最后

    最后,伊莱特食养电器做出的食养料理获得现场体验观众的连连称赞,分餐制的就餐形式也被大家感慨“太有仪式感了”,自2018年伊莱特品牌升级后,一直致力于中华食养文化的探索,为人们提供更便捷更愉悦的厨房食养体验。在各家品牌都在炫科技、炫实力时,伊莱特仿佛一股“清流”,默默深耕与民生息息相关的食养文化、食养产业,通过烹饪器皿链接用户,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多元的食养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