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51信用卡涉暴力催收被查 新一代iPhone SE重新设计后明年量产

  •   2019-10-22/08:58
  • 2019年10月22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杭州公安: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傍晚,杭州警方对51信用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行为开展调查。今年9月以来,杭州警方接上级部门线索传递,结合日常工作发现,“51信用卡”涉及大量各地异常投诉信息。

    经初步调查发现,“51信用卡”委托外包催收公司冒充国家机关,采取恐吓、滋扰等软暴力手段催收债务的行为,涉嫌寻衅滋事等犯罪。

    对此,今天早些时候,51信用卡发布公告称,公司杭州办事处接受政府有关部门上门调查,主席兼行政总裁、执行董事、CFO及部分员工正协助调查,需两位董事协助之调查已暂时完结,两位董事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扣留。公司资产没有被扣押或冻结,业务营运和财务状况正常健全。

    公司浙江杭州办事处接受有关政府部门上门调查。51信用卡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孙海涛,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赵轲及本集团部分员工现正应有关政府部门的要求协助调查。需两位董事协助之调查已暂时完结,两位董事未被相关政府部门扣留。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本公司目前还没有收到相关政府部门发出与调查原因有关的正式文件,不知悉执行该调查背后之具体详情。

    51信用卡表示,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保持正常健全,且本集团之资产并无被扣押或冻结。此外,由于集团之日常业务营运及管理乃高级管理层团队负责,董事会并不预期上述事宜将对本集团之日常业务营运及财务状况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董事会将进一步评估此事对本集团之影响。本公司将密切监察事态发展及将向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提供最新信息。

    据凤凰网报道,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清晨在微博发声并致歉,这个风波是因为我们管理上的不完善,尤其是对合作公司的培训和监督不够,导致在对借款人联络沟通过程中出现了一些过激的行为,给个别借款人造成了伤害,为此我们非常抱歉。

    DxOMark发布谷歌Pixel 4评分:总分117 排名第八

    据快科技报道,近日,权威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正式发布了安卓标杆新旗舰Google Pixel 4的相机评测,Pixel 4取得了总分112分,拍照117分,视频101分的成绩,排行榜名列第八。DxO表示Pixel 4拥有生动的色彩,良好的曝光,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功能,闪光灯下能获得不错的色彩与曝光下效果,中近距离变焦时的细节出色。

    不过缺点也是有的,Pixel 4在所有情况下都会损失有些细节,增加噪点,偶尔也有伪影的情况出现。

    DxO总结道,Pixel系列此前一直凭借着先进的软件算法取得高分,但如今竞争对手均采用了多摄设计,其领先优势面临着严重的威胁。但Pixel 4采用后置双摄消除了这些担忧,它的长焦镜头也是我们测试过的拥有最佳变焦性能的镜头之一。而且在视频方面取得了头名的成绩。

    硬件上,谷歌Pixel 4后置1220万主摄+1600万长焦双摄组合,支持OIS光学防抖。谷歌官方表示,虽然很多品牌加入了超广角镜头,但是谷歌认为长焦镜头非常重要。

    其中1220万主摄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光圈为f/1.7,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1600万像素光圈为f/2.4,支持相位差检测对焦。

    三星Galaxy S10/Note10指纹漏洞导致多家银行App取消其指纹登录支付功能

    据快科技报道,三星Galaxy S10的“指纹门”在国外引发了轩然大波,三星在今年的Galaxy S10及Note 10系列手机上使用了高通三代超声波屏幕指纹识别技术,相比光学屏幕指纹识别更有技术优势,这本来是Galaxy S10及Note 10系列手机的一大亮点,但是现在出现了一个安全漏洞。

    更让人惊讶的是这次的指纹识别安全漏洞实在是太简单了,使用硅胶保护壳之后指纹识别就乱了,没有在本机注册的指纹也能解锁手机,这样就毫无安全性可言了。

    对安全性要求较高的金融机构首先采取了安全措施,近日,据外媒报道,两家英国银行NatWest和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已经率先对三星Galaxy S10用户下架了自家APP,直到三星解决安全问题为止。

    而英国国家建筑协会的处理方式更温和一些,他们决定从APP内删除指纹登录的选项。

    此外还有以色列的网友表示,他们的银行也从APP中删除了指纹登录的选项。

    根据三星官方的最新声明,他们建议Galaxy S10及Note 10系列手机用户拆掉保护套,删除所有旧指纹,重新注册指纹。如果用户现在有使用屏幕保护套,那也要停止使用,直到补丁修复为止。

    三星表示最快下周发布修复补丁,解决这个安全漏洞。补丁发布之后,三星建议用户完整扫描指纹,确保指纹所有部分(中心及边缘)都被完全扫描。

    分析师称iPhone SE 2改进了天线设计 将于2020年初开始生产

    据cnBeta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 Ming-Chi Kuo 表示,传说中的 iPhone SE 2 将采用液晶聚合物(LCP)天线设计,以改善该机的无线传输体验。其在天风国际证券今日的研究报告中指出,Career Technologies 和村田制作所(Murata Manufacturing)将于 2020 年初开始向苹果供应面向 iPhone SE 机型的天线组件,以期赶上一季度末的发布窗口。

    在先前的研究纪要中,Ming-Chi Kuo 还曾表示:“iPhone SE 2”具有与 iPhone 8 类似的设计,包括了 4.7 英寸 显示屏、带 Touch ID 的实体 Home 键,但换上了更快的 A13 Bionic 芯片 + 3GB RAM 。

    与 iPhone 11 系列类似,iPhone SE 2? 预计不会将 3D Touch 功能带回来,转而采用基于软件的 Haptic Touch 触控解决方案,预计该机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 399 美元(2822 RMB)。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SE 2”可能不是该设备的最终名称,其它猜测包括“iPhone 8s”或“iPhone 9”。

    最后,若采用更大的 4.7 英寸屏幕,其便携性肯定不如初代 iPhone SE,这点可能会让该系列的粉丝感到有些失望。

    奔驰App在美爆安全漏洞 可看其他车主信息

    据澎湃新闻网报道,近日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在美国的应用程序出现了严重的安全漏洞,可以看到其他车主的个人信息。据科技媒体Techcrunch10月19日报道,有美国的梅赛德斯·奔驰的车主反映,他们用来解锁和启动汽车的应用程序(APP)错误地显示了其他车主的账户和车辆信息,包括可以看到姓名、最近的活动、电话号码等。

    这一明显的安全漏洞发生在当地时间10月18日晚些时候,随后该应用程序以“网站维护”的原因而下线。

    根据谷歌Play的排名,已经有超过10万客户安装了这款应用。

    近年来,现代汽车厂商都会为旗下车型以及车主提供专属APP,方便车主远程定位、管理汽车以及连接娱乐系统等。但随着汽车联网并与应用程序相连,安全漏洞使得研究人员能够远程劫持或跟踪车辆,这些安全漏洞的出现也给车主带来了麻烦。

    一位西雅图的车主告诉TechCrunch,他和一个朋友都是奔驰的车主,他们在各自的应用程序中都显示了另一位客户的同一辆车,他们能够看到这辆车最近的活动,包括它最近的位置,但他们无法使用应用程序的功能跟踪实时位置。

    这位车主称,当他向公司反映相关情况时,一名奔驰的客户服务代表建议他立即删除这款应用,直到它修好。

    据报道,也有车主称,尽管可以看到其他车辆的信息,但是解锁车辆和启动停止车辆的功能在应用程序上却不起作用,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此次安全漏洞的影响。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安全漏洞是如何发生的,也不清楚这个安全问题出现的范围。

    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的发言人唐娜?博兰(Donna Boland)称:“(上周五)有一小段时间,我们的应用程序显示了错误的客户数据。”

    该发言人称:“显示的信息是缓存的信息,不是对账户的实时访问,另外,财务信息都不可见,也不可能与被泄露账户相关的车辆进行交互,或确定车辆的实时位置。”她补充说:“当我们意识到这个问题时,我们关闭了系统,确定了这个问题并解决了它。”

    今年8月,Credit Karma的移动应用也出现了类似的安全漏洞。这家信用监控公司承认,用户无意中看到了其他用户的账户信息,包括信用卡账户和余额的详细信息。尽管如此,但该公司否认了数据泄露。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