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曝向腾讯传输网络浏览数据 称为保护产品安全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王博   2019-10-15/10:08
  • 苹果被曝向腾讯传输网络浏览数据 称为保护产品安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早间消息,今晨彭博社报道苹果两年来一直向腾讯发送包括IP地址在内的网络浏览数据。苹果发表针对此报道的声明,称苹果通过“Safari欺诈性网站警告”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这是一种可标记已知恶意网站的安全功能。

    以下为声明全文:

    苹果通过“Safari欺诈性网站警告”保护用户隐私和数据,这是一种可标记已知恶意网站的安全功能。启用此功能后,Safari会对照已知网站列表检查网站的URL,并在用户访问的URL被怀疑存在网络钓鱼等欺诈行为时显示警告。

    为了完成这项任务,Safari会收到来自谷歌的已知恶意网站列表,对于区域代码设置为中国大陆的设备,则会收到来自腾讯的列表。您访问的网站的实际URL永远不会与安全浏览提供商共享,您也可以关闭该功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