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快递:将从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0-12/10:12
  • 驱动中国 2019年10月12日消息 据中通快递官网显示,中通快递双十一将涨价。

    图片1

    据了解,中通快递在官网发布了关于旺季高峰应对预案的告客户书。其显示,为了确保旺季期间快递服务安全、平稳,保持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应对旺季场地、运输、用工等费用的上涨,中通快递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具体调整幅度,由当地服务网点根据总部指导建议并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实施。

    实际上,在2018年的双十一期间,中通快递也曾发布关于旺季费用调整的通知。通知显示,从2018年11月11日起在全国范围启动旺季中转费和派费调节机制。快递企业之所以会上调价格,主要是因为双十一期间快递数量的大幅增加。因此,不少快递企业选择调整快递费用以应对高峰期带来的物流压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