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在北京上线有桩新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10/17:58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10日消息 今日,据腾讯《深网》报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ofo于北京全城正式上线有桩新模式,桩点数量达到20000个。据悉,用户需根据手机端的停车点完成还车,否则需缴纳20元车辆管理费。

    图片1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了解,今年8月份就有报道称,ofo推出了有桩模式。所谓的“有桩模式”就是不设实体桩,但用户在结束订单时,需寻找专用的停放点,完成还车。如果用户未按规定还车,则需缴纳一定的车辆管理费。

    其实,这与摩拜单车上线的电子围栏类似,都是为了规范用户停放车辆所采取的措施。平台推出这样的规定,有利于约束用户乱停、乱放行为,从而营造有序的出行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