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语音识别+精准翻译技术!腾讯同传成WAIC 2019指定合作伙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徐欢   2019-08-29/15:51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9日消息,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于今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以“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为主题,重点聚焦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高端对话。

    图片4

    据了解,本届人工智慧大会参会演讲嘉宾超过300位,其中海外嘉宾超过了50%。而面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和观众,并且针对专业性高、涉及领域丰富的发言内容,这也对同传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片5

    而腾讯同传依靠精准语音识别+精准翻译技术,成为了大会官方指定合作伙伴,受邀为大会提供现场AI同传服务。对此,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表示:“AI与各行各业日益融合,人工智能发展将会给我们带来以AI+为标志的普惠型智能社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