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水离子涡扇吹风机,用创新科技助力美好生活

  •   2019-08-27/14:04
  •  

    头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生而言,拥有一头柔顺亮丽的长发,只是凭借一个背影,都能成为“直男斩”,收获满大街的桃花。没办法,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里,我们看人都是先看的外表,靓丽的秀发就会成为加分项。此外,一头漂亮的长发也是一种健康的象征。毛发浓密、色泽饱满,那就证明这个人的身体还是比较健壮的。一般来说,头发枯黄或是发质稀疏,多多少少都会存在营养不良的状况。

    而头发是由角蛋白构成的,大家或许没有听说过这个专有名词,你需要知道的是,这种物质在遇到高温时,会受到损伤,让发丝失去它应有的弹性与光泽。但想要头发快速吹干的话,就不可避免的需要加大吹风机的风量,并且使用热风来把头发吹干。也因为这个原因,发质变得越来越差,即使去理发店花上几千元来做护理,也很难还你一头柔顺强韧的头发。所以,在吹风机的选择上,大家一定要好好的做功课。

    市面上的吹风机品牌五花八门,价格高的要三千元,价格低的只要花上几十元就能购买。就拿市面上炒的火热的某品牌来说,尽管价格在3000块钱左右,但还是有很多人跟风想拥有一台,觉得买了以后,倍有面子。但有不少消费者

    反映,即使是花了几千块购买的吹风机,使用的感受也不一定很好。当初买它或许也是被其颜值吸引,有些人则是为了所谓的“面子”,但东西好不好用才是关键啊。

    其实,大家不要执着于购买“洋货”,觉得外国的牌子一定好,我们国产的品牌——莱克也不弱!莱克深入研究头发受损根源,以及当下吹风机产品普遍存在的不足,花费了两年的时间,经过10000多次试验,凝聚力众多科研人员的心血,才打造出了全新的水离子涡扇吹风机F6,悉心呵护你的秀发。

    恒温气流 快速干发

    莱克F6采用自主研发的17叶涡扇无刷电机,可产生高达18L/s的强劲气流,对比市面同类产品,出风量提升了30%,出风口聚风设计,使气流更加集中,直达发根快速干发。尤其是在冬天,洗头发本来就很痛苦了,把头发吹干的过程往往也特别漫长,有了莱克F6,就可以将吹头发的时间缩短不少。

    智能控温 保护秀发

    过高的温度会损伤发质,莱克F6采用了智能温控技术,以50次/秒的频率测量出风口的温度变化,并将数据传递给控制芯片,智能控制加热模块的功率。通过PID闭环温度控制技术,保证出风口2.5cm处风温始终稳定在95℃左右。既能快速吹干头发,又避免了高温破坏头发角蛋白,使头发保持健康亮泽的状态。这样的高科技,可以更好的呵护脆弱的发丝,帮助女性滋养闪亮、强韧、有光泽的秀发。

    作为国产高端品牌,莱克值得信赖,用创新科技助力美好生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