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回应4G降速传闻:绝不会下降低4G速率指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22/17:4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2日消息    今日,央视新闻报道称,工信部回应之前有关4G网络降速的传闻,回应称,工信部之前从未,将来也不会要求运营商减低或者限制用户的4G速率,并要求运营商进行自查。

    微信图片_20190822174505

    根据不少消费者的反馈,最近明显感觉到4G网络速率变慢了,对此三大运营商都声明不会因为建设5G而去降低4G网络的速率,并解释速率慢的原因可能与区域内的基站信号稳定性有关,建议体验感较差的用户重启手机,查询流量。

    另外,有消息称,三大运营上拟于9月1日正式开启5G商用。今日,中国电信还表示,已经与中国联通就联合建设5G网络达成高度共识,并愿意与包括中国移动在内的其他运营商进行谈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