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一代秦EV亮相 续航仅提升21km是否合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8-20/10:3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20日消息 作为最早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研发的造车企业,比亚迪一直凭借自身优势推出不少有影响力的新能源车型。近日,比亚迪全新一代秦EV正式亮相,新车基于BNA架构e平台打造。但与2018款车型相比,新车NEDC工况下的续航达到421km,相比2018款车型仅提升了21km。

    2

    3

    全新比亚迪秦EV采用Dragon Face设计语言,其矩阵式LED头灯采用开眼角设计,整体设计与秦Pro相似,但因为是电动车的原因,其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矩阵设计。与此前比亚迪秦PRO的前脸整体视觉向上提升不同,比亚迪全新秦前脸视觉下压,颇有一种蓄势而起的感觉。

    4

    新车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三辐式平底方向盘造型运动,且采用皮质包裹。中央悬浮式大尺寸显示屏颇为醒目,可实现横向与竖向旋转切换,并将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电子挡杆两侧及后方设有少量实体按键,提升操作便利性。

    1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秦EV的长宽高为4675/1770/1500mm,轴距为2670mm。相比现款秦EV,新车的车身长度小了65mm,以及车身高度大了1mm,其它车身尺寸则没有变化。 此外,新款秦EV提供了两种轮胎规格,分别为205/55 R16与205/50 R17。

    5

    编辑点评:电池及续航方面,新款秦EV或将搭载一块能量密度为160Wh/kg的三元锂电池,综合工况续航421km。在续航上,和其他同类竞品相比只能说表现一般。新车搭载100kW的驱动电机,最高时速仅有130km/h,要比现款秦EV差了一大截,这个速度也只勉强够跑高速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