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装平台,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   2019-08-19/16:09
  • 有过装修经历的朋友们都知道,装修是件大事情,装修公司的选择是件很重要的事情。过去消费者在线下挑选装修公司,费时费力,同时装修公司也苦于没有很好的渠道推广,被挑三拣四,工作不好做。

    产业互联网的发展,给传统家装行业带来了新的发展。京东开辟了一个家装平台,装修公司通过资格认证之后,可以在上面开店。这是一个相互结合、相互考验的过程,依靠京东背书装修公司可以获得比较好的认可和信任,同时,靠谱的装修公司入驻,对京东家装平台来说也是一个正向的推动发展。

    入驻京东家装平台的公司负责人说,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等装修中各种各样的问题和陷阱确实很多,但是也有不少公司是比较靠谱的。像是京东这样互联网平台就为装修公司和消费者提供了很好的交易路径。它使价格透明,使入驻方更好的做好管控,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客户可以对商家的服务做出评价,平台也会对商家打分,那些偷工减料的商家接会被淘汰,好的商家也会被留下。

    入驻商家表示,其实他们也想把自己的口碑在京东平台上打造的非常好,引流更多的客户到自己公司,所以会努力做好服务,通过实实在在的口碑提升公司在京东的分数。

    软饰供应链难以建立一直是这些硬装装潢公司比较头疼的问题,京东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未来京东还会向合作的商家开放软装供应链,不仅可以帮助商家解决客户的产品供应问题,消费者在平台下单后,京东的物流还可以直接配送,商家也省去了备货所需的投入。

    京东在零售行业积累的经验,可以很好地为整体家装提供比较完备的服务体验,不失为当下需要装修服务的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