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OPPO、vivo成立互传联盟:跨品牌一键文件互传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技那些事儿   2019-08-19/13:32
  • 今天,国产手机TOP的三强,小米、OPPO、vivo宣布联合成立互传联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文件传输体验。

    根据官方介绍,今后三大品牌的手机无需安装第三方应用便可实现跨品牌一键互传,支持多种文件格式,无需流量,稳定高速的进行文件传输和数据迁移。

    依托蓝牙、NFC协议,速度可达20MB/S。小米称:该项技术预计在8月底正式上线。

    对此,科技有话说:

    换手机最头疼的就是数据迁移,每家厂商的搬家助手由于自己系统的独特性,不能实现跨品牌的数据传输,微信的聊天记录还可以通过电脑版客户端来做导入,但是更多的软件账号,缓存数据都不能同步过去。

    现在成立了一个互传联盟,手机厂商之间放下竞争和利益,共同为用户做一件省心的事。对此,我要给这三家厂商点个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