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湿器怎么用?懒癌症患者的小天使出现了

  •   2019-08-16/14:45
  •  

    作为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家里怎么可能没有加湿器,之前用的那款加湿器对于一个懒癌症重病患者来说太不友好了,用一会儿就需要加水。今年夏天我就想着要换掉它,在朋友的推荐下,以及我个人对“戴森家的黑科技”非常感兴趣,就非常开心地入手了一款戴森加湿器,用下来之后唯一的感觉就是,也太好用了吧,体验感极佳,不管从高颜值还是实用性来说,都很好地戳中了我,太让人心动了。

    加湿器的造型设计独特,出风口形似圆环,清理起来超级方便,一块抹布就可以解决,不需要拆装。虽然看似简单,但戴森除菌加湿器的功能非常强大,它采用专利Air Amplifier™气流技术,喷射出的水雾可以均匀地覆盖房间的每一个角落。强劲气流,带来凉爽与舒适。传统的加湿器在使用的过程中,加湿器附近的地方是湿润的,周围却还是干干的,因此还需要经常搬动它,太麻烦了,这款加湿器就省心多了。

    戴森除菌加湿器采用了专利紫外线杀菌技术,通过短波紫外线(UV-C)处理每一滴水。这样可以有效杀死水中99.9%的细菌,后期维护的时候超级省心,日常后悔没有早点入手这款加湿器。

    在储水的设计上,之前用的加湿器,储水量只能使用三四个小时,一到晚上睡觉的时候就需要关掉它,每天早晨醒来的时候房间里非常的干,而这款加湿器储水量多,经测试最长可以使用18个小时,不需要三四个小时加一次水。而且它的定时功能可设置15分钟至9小时的定时关闭,晚上睡觉后使用既能增加室内湿度又不会让房间过于潮湿。

    除此之外,戴森的智能湿度控制系统,能同时检测空气的温度和湿度,其专门设计的一键操作,再也不用为加湿器开大档,还是开小档烦恼,简直太开心了。作为一个懒癌症重病患者,戴森加湿器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操作简单,清理方便,每天可以省下很多时间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简直太棒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