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公布2019增长最快公司排行榜:陌陌登顶,微博第1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历   2019-08-16/17:06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6日消息,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9增长最快公司排行榜,共100家公司上榜,中国公司陌陌登顶。

    b870f4daae8a1b22ddbb01

    《财富》的增长最快公司排行榜是根据在美国上市的公司连续三年营收、利润和股票回报率等方面的表现,评选出表现最优异的100家公司,被誉为“经济活力晴雨表”。在2019年排行榜中,中国公司陌陌登顶,紧随其后的是德州土地太平洋信托、美光科技、Corcept医疗、Netflix、Paycom软件、英伟达、Nexstar传媒集团、Triton International、SS&C科技控股公司。

    此外,本次上榜的中国公司共6家,除了陌陌以外,还有第13名微博、第42名宝尊电商、第48位欢聚时代、第50位汽车之家、第85位新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