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共享单车涨价后,共享充电宝也涨价了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15/17:26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15日消息 据红星新闻报道,有网友反应多个共享充电宝品牌在涨价,有的甚至上涨至5元/小时。

    据悉,有多个共享充电宝品牌客服表示,具体的费用是根据商家、地段、人流量等因素来制定。即在人流量多的繁华地段,共享充电宝的租借价格会稍高一些。

    170dec0a628e41c0cae839d92312332d_副本

    目前,除了共享充电宝外,共享单车也出现集体涨价现象。今年3月份,小蓝单车公布了新计费规则,自3月21日起,小蓝单车起步价调整为1元/15分钟,时长费调整为0.5/15分钟。同样在3月份,摩拜单车也宣布涨价。有报道称,共享单车涨价后甚至比坐公交还贵。

    共享经济风口过后,烧钱模式显然已经行不通。企业为了寻求发展,不得不开始探索盈利之道。因此,无论是共享充电宝,还是共享单车,涨价似乎成了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