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起劳斯莱斯不要紧 欣赏一下官图也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8-15/15:23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5日消息   劳斯莱斯作为顶尖的汽车豪华品牌之一,因为自身昂贵的售价对大众所熟知,而“双R”和“欢庆女神”标志也因为劳斯莱斯尊贵身份而成为了高贵的标志。Zenith在牛津英文词典译为:一切事物的最高点或巅峰。因此现款古思特的的最终版本被命名为至臻典藏版(Zenith Collection)并且只限量打造50台,将于明年上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oF1Ut06ANCZSAAjCcSCEMeA855

    古思特至臻典藏版采用了三种独特双色外漆配色方案,分别是伊瓜苏蓝搭配安达卢西亚白、尊贵银搭配极地白以及波希米亚红搭配钻石黑,并搭配首见于劳斯莱斯200EX概念车的丝缎银发动机盖和纯手工腰线。为致敬古思特的概念版劳斯莱斯200EX,从而将最早的设计思路融入到新车当中,官方将一张设计蓝图进行放大并分割成50个不同图案,呈现在50台古思特至臻典藏版的控制台面之上,使得每一台车型拥有不重复独一无二的个性化艺术品。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1Ut02AH1QkAAd5Dn9Cz8s875

    劳斯莱斯还将200EX概念车上的原版欢庆女神雕像重铸,打造成纪念铸锭融嵌在这50台限量车型的中控台上。新车内饰板处刻有古思特车型的核心设计线条,从而展示出该车的关键性特征。屹立于车头的欢庆女神和镶嵌于中控台当中的时钟上都刻着英文的GHOST ZENITH。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1Ut0WABWogAAfR2YJkrek806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F1UtzqATAsZAAOzt9ozLu4830

    内饰氛围灯光穿过多空皮革使得光线呈现出更加典雅的内饰气氛。后座的刺绣工艺,灵感来自1907年劳斯莱斯银魂的座椅设计,从而突显与众不同的奢华效果。劳斯莱斯经典的星空车顶也得到了进化,增加了流星式设计。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11Ut0iAAN81AAV7iN0MLPo438

    劳斯莱斯CEO斯顿·穆勒·乌特弗斯表示:“古思特是劳斯莱斯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而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将是劳斯莱斯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劳斯莱斯古斯特至臻典藏版虽然很好,但是就是有点贵,不过买不起也没有关系,可以先定个小目标,买一把劳斯莱斯的雨伞。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11Ut1OAMqw6AAjqftaGbBY32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