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光污染了?劳斯莱斯将停止提供发光立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10-14/16:02
  • 众所周知的是,每一辆劳斯莱斯车型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位于车头前方的直立式“欢庆女神”立标,这也是劳斯莱斯车型的重要标识之一。而除了早期的银色和金色版本外,劳斯莱斯还在近些年为新车加入了带有发光效果的水晶材质“欢庆女神”立标。不过欧洲的车主恐怕就享受不到这种水晶“欢庆女神”了,因为它违规了。对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个车头标志违规了。

    20180609195957_a0beafb06e53a4716a71284e4d30d06c_1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劳斯莱斯品牌将停止向欧洲市场的新车供应可发光的“欢庆女神”立标,其原因是在于这一选装配置并不符合欧盟最新的光污染法规。所以如果你是一个身在欧洲的劳斯莱斯车主,那么这个消息恐怕会让你不太高兴,当然这只是富豪们才能拥有的烦恼。目前尚不清楚目前欧洲市场已交付的/配备发光立标的劳斯莱斯车型是否需要更换掉这一配备,不过受限于法规,这也很难避免。

    16461978926117_2439346_14

    劳斯莱斯最近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古思特,感觉这就一台年轻富豪们必须入手的车型,结果来这么一出,这不就打脸了吗。当然有钱人倒也不会因为这点事不去买古斯特,毕竟原厂的没有,改装总可以吧。但最让人觉得魔幻是一个车头立标就违反光污染法规了?你说路边的霓虹灯,大型发光广告牌有光污染咱还能理解,毕竟谁也不希望晚上睡觉被一个上千瓦的灯一直照着,但是一个车头标志所产生的微弱光芒就光污染了?欧盟的光污染标准未免也太低了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