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被曝雇人转录用户音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8-14/11:45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14日消息  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消息称,据知情人士爆料,与苹果、谷歌、亚马逊等科技巨头类似,Facebook也始终在雇佣数百名外部承包商,让他们转录其服务用户的音频片段。

    w700h350z1l10t10452

    对此,Facebook已经证实,该公司始终在转录用户的音频,并表示不会再这么做。该公司周二表示:“就像苹果和谷歌一样,我们在一周多前暂停了人工音频审阅工作。”

    Facebook指出,受影响的用户选择了Facebook Messenger应用中的选项,允许他们的语音聊天被记录下来。承包商正在检查Facebook的人工智能是否正确解读了这些匿名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自316“泄密门”事件后,Facebook的用户隐私安全问题频频亮红灯。包括“阳奉阴违”允许61家公司访问用户数据,黑客盗取5000万账户信息、黑客明码标价贩卖用户信息等等。此前据《纽约时报》报道,Facebook在其损益报告中预测,联邦商务委员会(FTC)对其隐私的惩罚将会高达50亿美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