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通快递:拟收购天津申通实物资产及中转业务资产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8-13/11:56
  • 驱动中国 2019年8月13日消息 今日,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收购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公告。公告显示,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拟以人民币3022.64万元收购天津市天地申通物流有限公司所有的机器设备、电子设备等实物资产及中转业务资产组。

    W020170217393442558332_副本

    据了解,申通快递一直发力收购转运中心。在去年4月份,申通快递发布公告称,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拟收购北京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多元申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申通联晟物流有限公司分别所有的机器设备、车辆、电子设备等实物资产及中转业务资产组。

    据悉,申通快递收购转运中心中转业务资产组是为了提高中转时效,发挥重点城市中转环节的辐射带动作用。由于目前快递行业竞争激烈,要想在行业内处于优势地位,就必须提升物流配送速度。只有不断完善配送体系,才能进一步提升平台服务水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