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目前我国4G基站437万个4G用户已达12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姜伟   2019-06-28/14:45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9日消息  近日在2019 GIT国际产业峰会上,工信部表示截止2019年5月,我国4G基站已经达到437万个,4G用户达12亿人次,用户月均互联网接入流量达到7.8G。

    t01814a3c1bb0e18423

    工信部表示作为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重要交流平台,希望各方通过该平台继续加快5G网络建设,推动5G融合运用,深化国际合作,打造开放产业生态,加快5G终端、网络、平台、系统集成等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促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快读发展,深化技术标准、频率、产业、应用等多层面的国际合作,共同打造共赢的5G产业生态,共同维护和平、公正透明的发展环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