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华为Mate20X获得中国首张5G手机身份证 iOS13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5大实用新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25/17:40
  • 今天是2019年6月25日,农历五月二十三,星期二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科技圈都有哪些大事发生?

    晚报封面-2

    华为Mate20X获得中国首张5G手机身份证

    今日下午,华为Mate20X(5G)获得编号001的中国首张5G手机身份证,5G手机时代正式开启。

    据了解,Mate20X(5G)不仅支持SA和NSA双模,支持2G/3G/4G/5G全网通,而且支持三大运营商所有Sub-6G频段,包含2.6GHz,3.5GHz和4.9GHz。

    TIM图片20190625163420

    iOS13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5大实用新功能

    随着 iOS 13 放出了首个公测版本,我们再来回顾一下苹果在 iOS 13 里针对中国消费者市场所新增的 5 个实用新功能吧~

    「路口视图」:

    地图 app 中提供全新路口视图,可在车辆转弯或进入高架入口之前,通过行车线引导驾驶者驶入正确的车道,帮助他们通过中国城市中常见的复杂、分层道路和交叉路口。

    「增强的二维码识别功能」:

    相机 app 中新的二维码专用模式可以从 “控制中心” 打开,提供经改进的二维码性能、手电筒选项和更安全的隐私保护。

    「在多种语言之间轻松切换」:

    多语言用户现在可以更轻松地切换语言,专用按键可用于切换语言以及在 iPhone X 及以上版本的设备上选择表情符号。

    「可调节的手写键盘高度」:

    用户可以将手写键盘面板向上拉动,获得更宽大的手写区域,扩大手写空间。

    「通讯录中的新关系标签」:

    通讯录 app 现在新增了数百个更明确的关系标签,可以帮你管理与日俱增的联系人。这些关系标签包括 “表弟”、“堂哥”、“孙子/女 (儿子的子/女)”,以便你正确识别大家庭里的每一个人。

    005wBUauly1g4d9s4uro5j31hc0q1npd

    招行回应美国《华盛顿邮报》相关报道

    6月25日,就外媒报道一事,招商银行回应道,招行注意到美国《华盛顿邮报》相关报道,内容涉及美国法院向中资商业银行调取客户信息。这属于跨境调查取证的司法协助范畴,依据中美两国签署的《中美刑事司法协助协定》,司法协助须依据该协定规定的方式进行。招行一贯严格遵守中国法律、联合国相关决议以及其他适用的制裁法律,没有受到因涉嫌违反任何制裁法律的相关调查。

    134743563660

    我国拟立密码法

    据中新网报道,密码法草案6月25日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初次审议。草案明确,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不得窃取他人的加密信息,不得非法侵入他人的密码保障系统,不得利用密码从事危害国家安全、社会公共利益、他人合法权益的活动或者其他违法犯罪活动。商用密码用于保护不属于国家秘密的信息;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依法使用商用密码保护网络与信息安全。

    中国移动完成首批5G终端万台交付

    6月24日,中国移动5G+战略发布媒体沟通会上,中移动宣布,5G终端交付首次突破万台。中移动终端公司副总经理,本次5G终端产品包含两大类11款产品:一类是是CPE(无线路由器),一类是手机。首批5G手机品牌涉及华为、中兴、小米以及OV。此外,中国移动还将推出自主手机品牌首款5G手机先行者X1,预计8月面市。

    114247644397

    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将入法

    6月25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修订草案初次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草案对“生活垃圾污染环境的防治”进行了专章规定。草案提出,国家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应当采取符合本地实际的分类方式,加快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实现垃圾分类制度有效覆盖。

    timg (1)

    我国成功发射第46颗北斗导航卫星 

    今日2时09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发射第46颗北斗导航卫星。经在轨测试后,卫星将与此前发射的北斗卫星组网运行,适时提供服务,进一步提升北斗系统覆盖能力和服务性能。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第307次飞行。

    微信图片_20190625144115

    格力电器再发公告

    距离格力电器实名举报奥克斯时间已经已过半月,格力不依不挠,奥克斯淡定迎战,第三方机构四川电检所忙于推卸责任。6月24日,格力再次发文,声称要将战斗进行到底。

    文章指出,格力举报奥克斯不仅仅是企业与企业的竞争,而是对于企业道德法律上良知的拷问。“为消费者负责,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不瞻前顾后,不畏首畏尾,认准了就去干,不达目的不罢休”是董明珠的一贯风格,对于没有底线的企业,董明珠愿意协同格力,为了真理和梦想而战斗。

    083220036813

    天猫宣布“旗舰店2.0升级计划”

    天猫宣布“旗舰店2.0升级计划”:将通过工具和产品的升级,帮助商家做更好的品牌运营、会员运营,以及未来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以持续获得高速增长。天猫总裁蒋凡表示,“我们希望旗舰店成为品牌和商家最先进的生产工具。”

    timg (2)

    抖音与淘宝签订70亿年度框架协议

    5月,抖音国内DAU在3亿左右,峰值3.1亿;快手2.1亿上下。5月,快手收入达到30亿人民币左右,主要是直播收入。抖音直播收入少于4亿元,广告收入大概在26亿上下。抖音与淘宝签订了70亿的年度框架协议,60亿元广告,10亿元佣金。电商部门的考核指标是GMV导向,签订GMV总目标是400亿规模。

    u=4169913451,1268734829&fm=26&gp=0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