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壳领克 路特斯SUV测试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6-25/10:3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5日消息   近日,有外媒曝出一组路特斯全新SUV的测试谍照,新车采用领克的外形进行套壳测试,并且很可能采用插电混动系统作为动力源。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n10Rc0CASitqABR-qDPrsj8755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头灯和尾灯都是明显的领克家族式设计,但测试车的尺寸暴露了这并不是一款领克车型,另外该车是在路特斯总部——英国诺福克郡(Norfolk)的Hethel附近道路被拍摄到的,足以证明这是一辆路特斯的套壳测试车。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n10Rcz-AOxf3ABMX7i7aNY4425

    新车前风挡玻璃上贴有“高压危险”的标识,因而我们预计该车有望采用插电混动或者纯电动系统。另外,有消息称路特斯将会共享沃尔沃的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动系统,该车未来的定位将会是中大级豪华SUV。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