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武汉建厂 计划生产路特斯跑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1-21/13:32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21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称吉利汽车将在武汉开设新工厂,生产路特斯跑车。未来旗下车型将于法拉利、保时捷等品牌旗下跑车竞争,而这款车型也是吉利控股集团收购路特斯之后推出的首款跑车。

    20160226050152572

    吉利目前对路特斯集团拥有绝对控制权,拥有其51%的股份。吉利还计划投资19亿美元重振路特斯,除了刚刚提到的跑车计划以外,路特斯还将以沃尔沃SPA平台为基础,打造一款中级运动型SUV,对标车型定位在宝马X4以及保时捷Macan等车型。

    除了在武汉开设以外,吉利目前还在国内注册包括“LUTOS”,“路特斯”,等相关商标。种种迹象都表明,过上几年,我们就有机会开上国产的路特斯跑车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