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530km,这款合资新能源SUV售价不到14万

  • 来源:互联网   2019-06-18 10:36:59
    • 正文
       

     

    在国内汽车市场,SUV一直占据着重要位置,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新能源SUV也变得越来越多。面对各大车企推出的各种新能源SUV,消费者往往不知如何选择。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留给消费者的时间似乎也没有那么多。因此拥有高性价比、长续航的新能源SUV变得尤为抢手,比如今天说的广汽三菱祺智EV,一款续航达到530km的高品质、高续航合资纯电SUV。

    (高品质纯电SUV-广汽三菱祺智EV)

    外观上,广汽三菱祺智EV的原创度极高,与市场上的其他新能源SUV相比,有着明显的不同,更加时尚、年轻、有质感。甚至在一定程度上与目前大多数新能源SUV的设计有着颠覆般的效果,但目前看,广汽三菱祺智EV的外观实际是很成功的。诸多三角元素的巧妙搭配,成为该车标志性的亮点,辨识度极高。

    (肌肉感十足的祺智EV)

    与传统SUV车型相比,广汽三菱祺智EV的车身侧面线条很流畅,打造出一种肌肉感。A柱更加倾斜与靠后营造了视觉高级感,也让这款车拥有了更低的风阻系数,据相关数据显示,风阻系数每降低0.01Cd,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将增加5公里。不止如此,广汽三菱祺智EV还拥有66%高强度车身设计,给消费者提供最全面、可靠的安全防护。在安全方面,广汽三菱一直是不遗余力。

    (注重实用性的中控台)

    广汽三菱祺智EV不止外观让你眼前一亮,内饰同样让你满意。相比其他新能源SUV刻意打造的科技感,祺智EV更在意还是实用性,整体设计更符合东方人的驾驶习惯,大屏幕与实体按键的搭配非常巧妙。内饰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料,结合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再加上10.1英寸液晶组合仪表盘,让人感到一种低调的奢华感。配置方面不用多说,一键启动、智能腾讯互联系统等常见配置一样不缺,谁说合资纯电SUV不能拥有高性价比。

    (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祺智EV)

    除此之外,搭配永磁同步电机的广汽三菱祺智EV加上新一代三元锂电池的加持,其等速续航可以达到530km,综合续航可以达到410km,完全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这款新能源SUV平均1-2周冲充一次电就可以,而且还有快充功能防止临时长途用车。最重要的一点是,在合资纯电SUV价格居高不下的今天,顶配版广汽三菱祺智EV的补贴后售价仅13.98万元,难道这还不够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