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连续4个季度成为印度第一智能电视品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13/10:43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3日消息 12日晚间,小米副总裁、小米印度总经理发文表示,小米电视连续4个季度成为印度第一智能电视品牌。

    小米电视2019年Q1在印度的市场份额接近40%。排在二三四位的品牌分别是LG15%、索尼14%和三星12%,合计占据41%的市场份额。小米电视的市场份额约等于它们三者的总和。

    小米电视2018年Q1在印度正式发布,此后连续4个季度成为印度第一智能电视品牌。

    本月3日,小米电视官微宣布,小米电视连续6个月销量中国第一,并在2019年1-4月累计出货量成功挤掉索尼进入全球前五。

    据悉,小米电视有32英寸到65英寸等多个种类,并在今年开始内置小爱同学,成为IoT平台的控制终端。

    据小米618战报显示,小米电视仅用时10分钟,销售额便突破1亿元大关,迎来开门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