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机构:对格力送检样品检测结果负责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11/11:2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1日消息 对于格力电器微博举报奥克斯空调一事中,所贴出的有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以下简称四川电子检验所)盖章的报告,四川电子检验所所长做出回应:对送检样品检测结果负责。

    6月10日,格力电器在其官方微博举报奥克斯,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出竞争对手奥克斯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

    微博中贴出了四川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所盖章的报告,报告显示奥克斯KFR-25GW/NFW+3等8款空调机型所检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

    对此,四川电子检验所所长张良龙做出了回应,其表示该所的确做了相关检测,对格力电器的送检样品的检测结果负责。他指出,客户进行委托,四川电子检验所就按照委托来进行检测,并严格按照规定流程来做检测,“合格就合格,不合格就不合格,并按照规定收取相关费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