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回应格力质疑:提请国家权威机构检测,检测报告将及时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谢磊   2019-06-12/15:11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2日消息  12日中午,奥克斯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对于格力提出能效质疑的声明》称,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权威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将及时公布。

    奥克斯表示,所有出厂产品均经过“奥克斯测试中心”(通过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并获得CNAS认可,具备检测机制)检测,并提交检测报告等材料到能效标识管理中心备案。

    针对格力其空调产品能效提出的质疑,奥克斯做出如下回应:为解除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我司已经提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最后,奥克斯表示欢迎行业、媒体、消费者等社会各界的监督。

    此前,格力电器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关于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不合格空调产品的举报信》,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