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集团上海法定代表人变更为周海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5-16/16:40
  • 驱动中国 2019年5月16日消息 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发生变更,法定代表人由徐前变更为周海强。

    图片1

    今年3月1日,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也发生工商信息变更,王卫不再担任执行董事,由陈雪颖接任,同时法定代表人由王卫变更为陈雪颖。对此,顺丰方面回应称,不会对公司运营产生影响。

    此次,顺丰速运集团(上海)速运有限公司工商信息变更,或属于公司正常管理动作。

    顺丰速运作为物流行业的老大哥,目前已经成为众多快递品牌中的佼佼者。无论是顺丰速运的配送速度,还是配送范围,均处于领先地位。未来,顺丰速运还将继续保持行业领跑者位置,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