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晚报丨小米在印度推出自动售货机 特斯拉Model S在香港发生自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5-14/17:51
  • 今天是2019年5月14日,星期二,农历四月初十。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科技圈有哪些大事件的发生:

    1.小米自动售货机在印度推出

    据外媒报道,小米近日在印度推出了第一款小米自动售货机——“Mi Express”,用户可以在该自动售货机买到小米手机、小米充电宝、小米耳机、数据线等小米的产品,支持现金、借记卡、信用卡等方式进行支付。

    7d246e9bly1g30nca6f4aj20ku0byabu.jpg

    2.高通和HMD Global签订5G协议

    5月13日,高通公司和HMD Global Oy联合宣布,HMD Global已与高通签订了一份全球许可协议,协议覆盖HMD Global以诺基亚品牌制造并销售的单模和多模品牌终端。根据协议条款,高通授予HMD Global开发、制造和销售3G、4G和5G单模与多模整机的付费专利许可。诺基亚手机在5G时代的竞争力再次加强。

    7d246e9bly1g30ngg02rfj20hg0blmy7.jpg

    3.特斯拉Model S在香港发生自燃

    5月14日,一辆特斯拉Model S电动汽车在香港发生自燃事故。据悉,这辆特斯拉5月12日停在新蒲岗广场约半小时后,电池开始冒烟,火苗出现,当时该车并没有进行充电。燃烧过程中出现三次爆炸,消防队员用了45分钟才扑灭大火。

    135854999527.jpg

    4.外卖健康证乱象:“新手期“要求不严,伪造假证成本低廉

    近日,有外卖平台送餐人员被曝光未体检便以150元的假证通过了平台审核实现接单。无独有偶,一名青岛某外卖平台送餐骑手反映,发现接单页面充斥伪造健康证的广告信息。目前活跃在外卖配送领域的众包平台主要有美团众包、达达、点我达以及蜂鸟众包(饿了么旗下的众包配送平台)。澎湃新闻日前调查发现,前述4个配送众包平台均向新注册的骑手提供了时长不等的“新手期”,无需提供健康证明便可抢单。不仅如此,网络上充斥着大量进行健康证“P图”、伪造实体证的广告,宣称仅需几十元到百元不等。

    TIM图片20190514160510.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