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辣评:云集、贾跃亭、乐视、苹果手机、电池、马云、任正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王易见商业评论   2019-05-07/09:54
  • 【马云是这么评价任正非的】看到一个视频,说马云是这么评价任正非的------“一个被遗忘的高人”。马云的意思是,任正非比较低调,但是低调并不代表低能,马云认为任正非比他自己还要厉害,或许任正非也是马云的偶像。网友对此也有神回复,例如某网友说“人家可没你高调,人家也不在乎被遗忘,你天天露面,吹牛逼,你的意思是怕被遗忘?”老实说,这个回复有点过,选择低调或者高调是个人的事儿,马云高调也没问题,任正非过于低调,反而不太好。

    【俄罗斯飞机出事,果然又有人谈论飞机安全性】每次飞机出事,就有人站出来说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因为事故率低,飞机少出事啊,你看汽车天天都有车祸。细想一下,也对,且不说汽车比飞机多了N倍,关键汽车小擦挂也算一次车祸啊,把路人撞伤也得算上去,这不就多了?

    【又一个社交电商上市了】社交电商云集上市,首日市值31亿美元,老实说,我还真没用过这个平台。不过这两年社交电商是风口,抓住机会的平台短期内都有做大做强的可能。而社交电商侵蚀的是传统电商的份额,换言之,电商市场发展到一定的规模,有新的平台上市,就有旧的平台衰败。不过考虑到近两年赴美上市公司的股价走势,这个31亿是底还是顶?可真不好说。

    【贾跃亭真的要回来了吗?】证监会近日对乐视网及第一大股东贾跃亭进行立案调查,据说老贾已经收到通知书,所以网上传出一种说法,说老贾要回来配合调查了。对此网友们倒不糊涂,各种调侃段子不胜枚举。例如“是太阳绕银河系的下一周?”、“上次看到这条消息我还没结婚,今天看到这条消息我孩子都打酱油了”、“我赌100,他不回来。大家跟不跟?”看来大家对老贾还是挺怀念的。

    【苹果手机电池寿命被高估了吗?】据国外媒体报道,消费者权益组织声称苹果将iPhone的电池寿命高估了51%。对此苹果一方面否认,另一方面要求该组织公布测试方法。苹果的要求完全合理,不过不少用户也反映苹果手机电池确实不耐用。建议苹果方面出来全面解释一下手机电池的疑问。顺便补充一句,某些电动汽车的电池续航能力更是差劲。(文/王易见 QQ:543415188,微信:543415188 ,约稿、公关、营销传播、欢迎合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