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遭遇销量下滑 裁员关闭旧金山办公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5-05/16:49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蔚来汽车关闭了其位于旧金山办公室,七十位员工遭到解雇。其中,二十人位于北美区总部办公室和研发中心,五十人位于旧金山的办公室。据了解蔚来汽车在全球拥约有一万名员工,其北美总部拥有超过六百名员工。

    ZXL65QADVXHTRPZ$4I3I[XK

    蔚来汽车第一季度共交付ES8 3989辆,环比去年第四季度下降50%。其中1月份交付1805辆,2月份交付811辆,3月份交付1373辆。预计第二季度的交付量仍会较低。

    目前,蔚来汽车已经和江淮合作推出了两款量产车ES8和ES6。前不久,蔚来汽车和另一个合作伙伴广汽宣布,广汽蔚来即将推出新的电动车品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