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款迈腾即将发布 能否重回B级车销冠?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29/11:44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9日消息 迈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销量担当,为领先B级车市场做出了重要贡献。近日,我们获悉一汽-大众新款迈腾目前已完成国内道路测试,或将于年底正式发布。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和欧版车型一致。

    1

    外观方面,新款迈腾采用了全新家族倒梯形设计,进气格栅进一步拉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特性。换装全新样式LED头灯,造型更为时尚,下方小勾角风格的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更具辨识度。

    2

    新车侧面采用大众标志性的双内折腰线设计,腰线穿过门把手不仅提高了层次感也让整车具有一定肌肉感。轮毂更换为全新10幅镂空运动轮毂,笔者估计该配置也只会出现在顶配车型上。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在“VW尾标”下方加入“MAGOTAN”英文标识,尾灯采用最新一代的回形镖式设计。

    3

    4

    新款迈腾的内饰还是我们熟悉的风格,但换装了大众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升级全新液晶仪表盘,国内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6.5、8、9.2英寸中控仪表屏幕,中控台为环抱式设计布局,并在细节上加入镀铬条装饰。

    t01e16a55aacfc5581b

    动力方面,新款迈腾预计将搭载三种动力,分别是1.4T发动机和2.0T高/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62kW和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50N·m、320N·m。将继续匹配DQ381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