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谍照曝光 全新奔驰SL长这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4-29/10:56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9日消息   近日,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奔驰新车的测试谍照,据猜测这将会是下一代奔驰 SL车型。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奔驰SL有望于2020年发布。

    1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前脸沿用奔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奔驰运动车型上惯用的单横幅式格栅,车头下方还可以看到AMG风格的前包围,因而测试车也有可能是SL AMG车型。

    2

    车尾也是明显的奔驰式设计,但新车轴距出奇的短,使得后门尺寸明显缩水,整个车侧后半部分看起来极其不和谐,我们猜测这样蹩脚的设计应该不会出现在量产版的SL身上,而测试车应该是为了伪装身份而进行的套壳。

    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