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与深圳公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4-28/15:05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8日消息  据腾讯《一线》报道,滴滴出行与深圳市公安局于4月24日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宣布将积极探索警企合作新模式,依托双方资源,共同为公众的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QQ截图20190428150448

    根据双方协议,一方面,深圳市公安局将协助滴滴出行对注册从事网约车人员开展全国犯罪记录核查工作,把好准入关;另一方面,滴滴公司将积极协助深圳市公安局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合作完成后,滴滴对平台注册人员的准入审核能力完全满足合规要求且高于要求;同时,和警方深度合作的开展,也将大大提升对平台内违法犯罪行为的震慑力。

    滴滴出行表示,将在积极承担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同时,更加坚定地信赖和依靠警方,通过警企深度合作,守护平台上的每一位乘客和司机。

    事实上,这并不是滴滴出行第一次与公安机关达成合作,今年1月10日,滴滴出行与广东省公安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为广东全省用户提供视频报警、自助图文报警两项多媒体报警,并就滴滴“一键报警”开展深度警企联动。

    自滴滴出行启动整改以来,滴滴已建立警方调证绿色通道,400电话安全调证专线团队7*24小时待命,并在全国各区域36个大中城市驻点跟进警企协作支援机制的落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