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国际原油市场影响 国内油价或将上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4-26/13:32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26日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油价一路上涨,受此影响,在新一轮油价调价窗口开启后,国内成品油价格大概率上调。

    6008c258a31809f_size31_w780_h370

    自今年开年以来,全球主要石油出产国,包括欧佩克成员以及俄罗斯等非欧佩克成员持续减产。另外,美国对伊朗制裁的升级,加剧了市场对未来供应不足的担忧。

    受此影响,本月下旬国际油价延续上涨势头,纽约商品交易所,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均呈现上涨态势。新华社石油价格系统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23日一揽子原油平均价格变化率为3.58%,且未来两个工作日有望进一步扩大。4月26日24时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时,国内成品油价将再迎上调,预计汽、柴油每吨上调190元左右,折合92号汽油每升上调约0.15元,0#柴油每升上调约0.16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