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玩出新花样!来京东超市见证百威“真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4-23/13:55
  • “无啤酒,不足球”,一语说中无数球迷的心理,描绘出夏日“足球+啤酒”狂欢的热情。但现在啤酒已经不再局限于足球界,开始走向更多元的领域,玩出新花样。其中,百年品牌百威,在拥有互联网气质的京东超市影响下,开始走出别样的风格。

    跨界——构建全新体验

    与京东超市“以用户为本”的理念相一致,作为贴合年轻消费人群心理的品牌,百威融入潮流的脉动,打破啤酒固有定义,赋予其自由不羁的精神。2018年11月26日,百威联合京东打造超级品牌日,号召城市中最会玩、最洋气的国内外年轻人,共享EDC音乐的狂欢盛宴,构建全新啤酒潮流新体验,让超品与电音完美结合,正式开启跨界弄潮。

    当日, 京东线上独家商品——百威电音瓶正式发售,当天累计售出25000瓶,创百威单日最高销量纪录。百威与全球知名潮牌UNDEFEATED首次合作定制的京东限量独家电音罐,累计售出33000罐,成为备受到潮流粉丝热烈追捧的“爆款”。

    洞察——连接用户脉动

    爆款的诞生,不仅是百威和京东共创共赢的见证,也为大众掀开了双方粉丝运营、洞察用户的大门。

    只有对目标用户的精准把握,才能收获来自用户的拥护。京东的百威超级品牌日,正是抓住年轻人天性不羁爱自由的特征,才借助电音魅力为广大消费者奉上一场时尚炫酷的青春文化狂欢,并通过新会员优惠礼包以及一系列营销创新方法,配合精准营销,助力当月店铺新增关注粉丝数量增长118%。同时,双方联合线上线下活动,多维度社交投放渠道助力超品,粉丝超过4000万人。此外,百威CEM会员系统精准引流覆盖的百威粉丝超过600万人。

    信任——造就实力攀升

    得人心者得天下。在增加粉丝粘性、积淀用户信任的同时,百威在京东超市的销量业绩不断刷新纪录,走向新高度。2018年10月20日-11月26日的百威超级品牌日期间,百威累计销量 1500万,较去年同期销量增长92%。

    同时,在京东618、双11重量级年度狂欢节期间,也少不了百威展现实力的身影。2018年京东6.18期间,百威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79%,百威雄踞京东6.18当日啤酒类最畅销商品榜首,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253%,哈尔滨啤酒同比去年6.18增长125%,科罗娜啤酒同比去年6.18增长299%,福佳啤酒同比去年增长407%。

    2018年京东11.11百威英博同比去年增长81%,百威啤酒占领啤酒销售额第一,哈尔滨啤酒占啤酒销量榜第一,科罗娜啤酒占进口啤酒榜第一,福佳创啤酒销量增速最快,同比增长2416%,不断超越自己,体现着啤酒的“猛劲”。

    自2014年百威入驻京东,京东已成为百威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携手创造无数佳绩,也打造了众多业界有口皆碑的合作典型。未来,路程虽远,但双方强强联合,必将掀起又一番浪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