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一代PS5曝光 搭载AMD 7nm芯片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4-16/14:36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6日消息  近日台媒Digitimes引用供应链消息称,索尼全新一代PS 5会在2020年第三季度发布,将搭载AMD 7nm芯片!

    QQ截图20190416143452

    Digitimes表示索尼PS4 、PS4Pro取得非常不错成绩,PS 4全球销量突破1亿台,而美国CPU、GPU大厂AMD大举投向台积电,成为台积电最大客户之一,而支持8K分辨率的芯片目前已经在酝酿之中,但索尼PS5是否会支持还不知道!

    有消息称下一代PS5会搭载7nm 8核16线程CPU、14TF左右的7nm Navi GPU以及OS用24GB GDDR6+4GB ddr4,2TB的HDD和8K分辨率!《死亡搁浅》、《对马之魂》等游戏也有望在PS5上面进行首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