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一统印度支付行业?看看他们现在做了什么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4-15/09:36
  • 亚马逊一统印度支付行业?看看他们现在做了什么

    【蓝科技】reviewtech.in

    印度似乎是一片神奇的大陆,几乎所有的国外直接投资在这里都宣布了失败。

    在这其中,亚马逊印度则是个例外,现如今它正在缓慢而稳定的增长。虽然如今亚马逊印度还处于亏损的状态,但是,这家在印度市场投入了大量资金的美国公司,并不会放弃对这片商业大陆的占领。

    如今,该公司所处的市场份额不足印度人口的20%-30%。与13亿人口相比,印度的互联网用户并不多。但亚马逊印度正在努力向未来发展,而这个未来就是——超级应用。

    当前,各种应用程序五花八门,都能够提供各种功能。而亚马逊的超级应用功能则是基于在一个应用程序中提供所有内容,用户无需离开应用程序。

    如今亚马逊印度的超级应用程序已经允许航班预定、食品订购以及提供购物与支付集成。

    同时在这款超级应用程序中,亚马逊印度不仅涉及销售商品,还涉及向消费者销售服务,通过对消费者从离线到在线的服务数据收集,最大程度的保留客户以增加回购次数。

    Counterpoint的研究主任Neil Shah对此表示,“电子商务不仅仅是出售商品。越来越多的用户正在消费服务。因此虽然亚马逊知道他们购买了什么商品,但公司并不知道他们如何使用离线到在线服务,此举将为亚马逊获取次数据的途径铺平道路。”

    如今亚马逊Pay已经通过大幅折扣和惊人的优惠在印度市场深入挖掘。其将在亚马逊Pay的一个应用程序中构建多个应用程序的整个生态系统。

    现在亚马逊印度已经与Box8、Faasos、CaféCoffeeDay、FreshMenu进行食品订购,Haptik、BookMyShow和Niki.ai与付款方式合作。

    今后亚马逊印度还将与更多公司和组织合作,并且每家合作公司将来都不会有自己的应用程序。他们将通过不同的超级应用程序提供服务,亚马逊将会是这一趋势的主导者。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