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发起的挑战 江铃福特领界对比北京现代ix35(3)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4-11/15:53
  • 动力对比:1.5T+48V轻混实力不凡

    10

    福特领界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为143kW,传动系统与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相匹配,可以说是中规中矩的配置。

    现代ix35搭载有2.0L 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193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与领界不相上下。

    12

    11

    单从配置上来说,福特领界比现代ix35多了远程启动;自动驻车;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通风;LED大灯;车内氛围灯;感应雨刷;自动泊车……无论是实用配置还是安全配备,领界都很棒。在我看来,即使目前SUV市场没有以往那么火热,同时车市大环境也并不高涨,但福特领界以其高性价比、高科技感、高配置的诚意强产品力,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