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首款电动车消息曝光 其概念车型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4-11/11:28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1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日产计划在中国投产一款纯电动版运动车型,同时这也是英菲尼迪生产的首款电动车。日产表示,新车将于三年后上市,但在上海车展期间英菲尼迪将带来Qs Inspiration电动概念轿车。

    1540369646530

    英菲尼迪表示,这款电动轿车有望利用一种全新的结构打造,由于没有汽油发动机和变速箱,新车的内部空间要明显强于现有的燃油车,而这种新结构是专门为适应电动动力系统而开发的。

    英菲尼迪的母公司对电动化早有打算,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计划在2022年将推出12款全新纯电动车,其中2款为英菲尼迪车型。从2021年起,英菲尼迪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将是新能源车,其中包括纯电动汽车以及混动车型。混动方面,英菲尼迪将运用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马达组成混合动力系统,而纯电动汽车也将在2021年左右推出。另外,日产汽车也有计划将英菲尼迪打造成为一个电动车品牌。

    LFdC-hvntnkq2217022

    英菲尼迪董事长Christian Meunier在上述声明中称,中国是全球电动汽车增长潜力最大的国家,特别是在高端市场。另外,该品牌并不打算从中国出口这款电动轿车。

    根据现有消息来看,英菲尼迪首款电动车将在中国生产,并且以中国市场为主,而官方做出这一决定除了看好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广阔前景以外,CAFC法规,双积分政策,以及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都会倒逼车企将研发方向转向新能源车。

    1540369786533

    目前尚不清楚英菲尼迪首款电动车的具体定位,不过即将于上海车展上发布的Qs Inspiration电动概念轿车或许能给出答案,关于这款新车的具体消息,我们也将在上海车展期间带来相关报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